Monday, May 23, 2016

琥珀 二元期權 review_1






+

德文研發,加拿大多倫多 2015年2月7日 一個詞來形容經紀人。 太可怕了。 我的考驗這個卑鄙的經紀公司始於2014年中期和你們大多數人一樣,當你有一個'按鈕'二元期權的平台,產生驚人的利潤在短期內簽署。 他們(我每次想起他們的名字,並認為無數失意的日子裡,我能救,如果我沒有簽約,他們的喉嚨我了位在我的嘴)掛我的個人資料,以AmberOptions ... 2014年三月 - 立即開始交易二元機器人,當然它損失的錢。 我試圖讓它工作,它似乎並沒有為我工作。 所以,我決定退出我的資金。 這其中,蹩腳的支持開始。 琥珀將盡一切努力不給你回你的錢。 2014年7月28日 - 在抱怨有人從琥珀注意到了我的痛苦,並表示他們會得到它的一些行動月。 他們終於讓我連接到我的“新”的客戶經理,說他會給我,分別為85%,準確和全自動化的交易信號。 愚蠢,我接受了他們的提議,因為我已​​經失去了與二進制機器人。 2014年9月5日 - 交易後,他們居然能賺錢我的帳戶。 這是唯一的,因為他們覺得我有糟糕的客戶服務,需要做一些事來“保持”我的資金在起作用。 感覺不錯,我決定收回我的所有的資金,因為我是遙遙領先。 但是,哦,不,琥珀是不會讓你真正兌現利潤了! 2014年10月7日 - 經過無數次要求兌現我的提款請求,因為他們並沒有交易我的帳戶,有人通過訂單我的帳戶一些白痴的交易大廳,他們在一天內失去了80%,我的帳戶。 後大喊大叫他們為什麼買賣,並沒有執行我的撤離,他們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告訴他們明確地停在我的賬戶交易信號沒有就任何提款我的賬戶塊。 為什麼從客戶服務或我的客戶代表沒有人與我聯繫,告訴我,當我打電話,發送電子郵件,並提交大量的提款請求我不知道。 其實我有一個想法......因為我贏了,這意味著他們失去了資金,他們將不得不作出一些“壞的貿易”他們所採取的另一邊與我貿易。 他們執行,我失去了和這些資金返回到他們的帳戶。 2014年10月27日 - 琥珀支持(或缺乏有),以取代我失去的資金爭取,因為我並沒有要求任何人繼續交易帳戶,並更換掉的資金後。 我放棄了,只是決定撤銷我的帳戶剩餘的20%。 沒有帳號被送往直到帳戶回答還給我說我不能收回任何資金,因為我的賬戶只有2.50 $。 WTF琥珀色。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一十日 - 黃色錄像,他們檢查了錯誤的帳戶,其實我確實有資金。 他們的壞,但他們無法執行撤離B / C,他們需要從我這裡真人語音確認。 這個程序是什麼時候發揮作用? 不過,他們時延與我聯繫,以回答的支持幫助台數。 然後,他們說我的'新'的客戶經理會盡快與我聯繫我的老客戶代表得了癌症,那是他從來沒有回答我的原因。 2014年12月1日 - 經過電子郵件和電話從自己支持得到什麼是發生在我的提款請求,我終於得到了分配給我的帳戶“新”的客戶代表一個答案。 他憤怒的發生在我的帳戶,並誓言把我的賬戶照顧,將取代“某些”我的基金只有我留下來,讓他與他使用了他的客戶一個新的交易系統進行交易帳戶的交易支持 。 我決定給這個白痴一個機會......我的一部分另一個錯誤。 2014年12月17號 - 交易系統開始賠錢就像一個漏桶。 我決定我最好停下他流血,拿我的錢和運行。 我要求的客戶代表,支持停止系統自動交易我的帳戶。 什麼是震撼,不做任何動作,直到1月17日,直到他們終於確認,他們將取消交易對我的帳戶。 什麼是有原因的巨大延遲,他們表示,他們已經在節日期間的限制假設。 這是為什麼我的錯,為什麼要我的帳戶遭受他們缺乏能力的? 以後有人說,做交易機器人失去了我的投資組合我一個額外的30%。 我是下降50%,從一開始。 當他們說後面有沒有提到我的提款或我的損失,如果他們會做對的事情。 一旦他們有你的錢是像試圖讓出黃金諾克斯堡的! 因此,1月17日之後,這是我的立場,我還是花了無數天,試圖讓我的剩餘資金的提款請求的答复或更新星期,我所看到的自動消息'有人'將盡快與我聯繫。 沒有人actioning任何東西在那裡。 他們仍然有我的錢,並拒絕讓我從他們的卑鄙的手去。 我得出的結論是此代理沒有真正的支持,或至少是垃圾來對待你像一個正常的客戶。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個零星級“評價在這個網站因為這是我會把這個經紀人。 該券商是目前這個星球上最壞的經紀人。 請,如果你珍惜你的時間和金錢不...。 我再說一遍...。 請勿...投資一毛錢在這個經紀人。 他們將吸取生命在你和保持你的錢,直到你放棄走開。 這是他們的策略。 他們的支持,業務,尤其是他們的道德是嚴重低於行業標準。 我認為他們需要改變他們的名字的東西,是比較合適的。 相反AMBER選項,它們應該被稱為“我要燒你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