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螺紋 槓桿 與 外匯經紀商






+

主題: 用 槓桿 外匯經紀商 槓桿作用 的外匯經紀商 我想 找到一個 外匯 經紀商 的 交易員 可以 設置自己的 槓桿作用。 大多數 外匯 經紀人 往往有 說 100的 預先設定的 槓桿 水平 : 1 為1 %的保證金 與一些 提供 高達400 : 1 。 我是新來 的外匯交易 ,我 想找到 一個經紀人 ,讓我 把我的 槓桿 為20 : 1 。 你應該 把你的 槓桿作用 最大 , 但要記住 真正的 影響力 是不一樣的 。 你用你的 實際位置 大小 管理 實際 槓桿 ! 感謝 Johto 大加讚賞, 告訴我 已經與 OANDA 你的經驗 , 我 沒有處理 他們 ,但是我 會 檢討自己 的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