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外匯 經紀商 允許 倒賣 研究和成果






+

外匯經紀商允許倒賣:研究和成果 13點56分 - 2007年6月5日提交的用戶。 外匯經紀人允許倒賣的話題始終是實際的和敏感的。 我一直在尋找在各個論壇上尋找答案,試圖在搜索引擎的關鍵字搜索,嘗試閱讀不同的外匯經紀人的網站政策和常見問題解答倒票。 這似乎是我只有猜測,但沒有堅實的依靠。 然後,我想出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 送客戶支持查詢到不同的外匯經紀人。 今天,我想就是我的研究發現,與大家分享。 因此,經紀人允許或不允許倒賣。 我得從下外匯經紀當天的答案: #1 MG金融集團 - 歇業。 感謝您聯繫MG金融集團。 在問候你 的問題,你可以根據需要保持你的位置打開的時間或長或短的持續時間。 我們允許剝頭皮,但它可能成為我們的流通量提供者及填單等的問題。我們建議你留在貿易為至少93秒。 如果客戶從事倒票和它在某種程度上成為一個問題,我們將通知該人。 MIG銀行(MIG原投資)並不需要每月交易數量最少既不我們需要對之前所允許的關閉位置的最小點值或開放時間。 我們接受的黃牛黨,但因為它是難以掩蓋在市場上這樣的位置,我們需要加大利差為客戶提供永久的倒票策略。 我們認為,一個黃牛人誰系統性點子狩獵低於5個點的平均水平。 根據一般表現所有病例進行了研究,我們也及時與採取任何相關決定之前,我們的客戶聯繫。 更新2008年8月13日:新MIG投資一般條款立即生效(2008年8月13日),並已更新參考MIG的當前位置上的黃牛黨:由於與涉及的行業有關的困難,MIG投資不 接受黃牛。 術語倒票這裡主要是指延遲交易,在這裡客戶不公平地利用,對自己有利的,可能是由於這樣的事實的FXTrade是基於互聯網的出現的延遲。 OANDA不會對時間的貿易被保持長度的任何限制。 有兩個簡短的回信: 是的,倒票是允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