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Lex 範達姆 - 交易學院 - 在線教育






+

萊克斯範壩 - 貿易學院 - 網絡教育 5步交易™我們的目標是給你一個良好的接地,這樣,當它涉及到更積極的交易,我將在後面的課程,討論你將有一個良好的基礎,從工作方法。 即使你只對外匯交易這仍是一個過程,這將有助於你順利。 如果您購買的過程中,你有關於材料的問題,你可以參加的特殊QA研討會,這將開始在2011年第一季度或者查看用戶常見問題解答部分之一。 當然你也可以發郵件給我這還沒有在常見問題部分得到解答的問題。 構思一代 許多交易商專注於錯誤信息,或者聽信謠言,他們交易了。 我會解釋為什麼這會導致損失,我會告訴你如何生成自己的想法。 我將討論一個模型,可以幫助預測股市的方向,我們也將關注股市的歷史和經濟指標,以幫助把想法變成觀點。 我也給出了一些提示,幫助您在正確的領域在正確的時間投資。 公司分析 我將討論如何採取股票交易的想法,並決定如果這個想法是有道理的,從估值角度看。 我會告訴你什麼是重要的看的,哪些是無關緊要的。 公司的管理和研究分析人員不能信任給予公司及其業務的獨立意見。 你必須自己做。 我會告訴你如何。 圖表分析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交易之前看的圖表是必要的。 我會教你如何閱讀圖表正確的,並告訴你哪些技術應該被使用,以及如何。 我們將著眼於一般市場指標來正確看待這個事情。 交易心理學 交易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情之一。 這是很容易貪婪,當它順利和恐慌,當事情出錯。 我會告訴你如何處理疼痛和改善你的心理韌性。 良好的交易員運行他們的利潤,並減少他們的損失。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大多數人卻反其道而行之。 我會教你如何交易之前每次做精神檢查。 風險管理 我會教你如何結束了與協作得很好的股票投資組合。 這裡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尺寸,與目標和停止損失,正確記錄,並在風險和回報之間的平衡是正確的。 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很可能會結束了巨大的損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